待完善功能

當會員購買大量產品時,需要大量預報,導致有可能漏報,又或是淘寶店家沒有告知會員所有的快遞單號而耗費溝通成本延宕效率,為此奶油貓的待完善功能能緩解問題。下為待完善的解釋。

包裹未預報的情況下,奶油貓收貨人員會以肉眼盡可能辨識包裹上的收件人會員號碼,並手動輸入系統入倉,此類包裹被歸類至待完善包裹之中。但因包裹單號運送過程可能有髒污、損壞,甚至被當地快遞省略,因此當您收到LINE通知待完善包裹入庫,需進入待完善頁面填入快遞單號中間三碼才能完成包裹完善與認領。若確認不是自己的包裹,請告知客服,若不確定,可以申請驗貨,驗貨內容寫明拍攝面單。另外,包裹通關需要的資訊有品名、貨值、數量,若資訊不完整也都會被視為待完善。

可從集運中心看到待完善圖示通知
點編輯進入頁面
輸入您包裹快遞單號中間三碼認領完成

無主包裹的認領

喵倉庫大約每幾個月就會累積上千件無主包裹,如果擺放超過2個月的將會被清除。無主包裹的產生多半是因為會員不知道自己有這個包裹,倉庫也因為快遞面單在運輸途中經磨損而無法辨識。所以為了自己的權益,會員一定要問清楚店家是否有分包寄出卻沒告知齊全單號,如果要到單號,或想到有漏預報的,一定要再進行預報,才能出貨。以免包裹被丟棄喔。又或是您能將會員帳號與淘寶帳號綁定,實現免預報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