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跨境注意事項

收費注意事項

1.台濃派送服務為其它派送公司負貴,其有規定:若產生因海關抽驗的稅金,派送公司收取代收的服務費十稅金不少於60元。若低於60元,以60元計。

2.若需代墊包裹到付運費,需按指定匯率折算台幣,並加收15元手續費。

3.通關文件提交審核後,取消或重新打包需的收包装與文件費用台幣50元;更改

4.地址費用最低125元,超過25公斤,每公斤手續費5元,且不保證能成功,更改後可能需退回桃園派送,約需七工作日完成。

5.本公司報價包含運費,包稅選項含關稅,但不包含代墊費用、目的地海關罰款、倉儲費用,以及因收件人責任引起的目的地退件等延伸費用。

6.倉儲費用:奶油貓東莞倉提供60天、家具倉14天免費倉儲時間,請於期間內打包出庫。超出時間,按體積重量換算材積後,每公斤每天酌收5元。東莞倉存放超過半年、家具倉存放超過25天,視為放棄包裹,並同意奶油貓以任何方式處理。

7.退貨轉運:酌收15元手續費用,轉寄費用按奶油貓每日匯率轉換後,實報實銷。

8.取消打包轉運:需支付已使用之加值包裝費用,並收取100元拆包費用。轉寄費用按奶油貓每日匯率轉換後,實報實銷。

跨境運輸注意事項

1.請先完成EZWAY註冊,相關問題,請洽客服。

2.國際包裹不包損壞賠償,請提醒店家做好內部打包;家具重貨,請使用加值包裝服務打上木架。提醒您,加值包裝會相應增加尺寸與重量,實寄運費已打包後出庫報價為準,若打包完畢後取消仍須支付包材費用與拆除費。

3.海運大貨屬於正式報關,先提供商品連結給客服確認;散貨小件商品無法走海運喔!

4.台灣派送不提供送貨上樓服務。

5.海快、空運一天最多出2筆同名訂單,超過會自動安排分天分批出貨,若需一起出貨無法提供包稅服務,並聯繫客服。

6.離島與偏遠地區無法提供派送服務。